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联动态

福州市文联举办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

2023-10-19 18:05:33来源:福州文艺网

  10月17日至18日,福州市文联举办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市文联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福州市文联举办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

  读书班上,党组成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书信选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昱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文化思想,观看福州市主题教育特色学习教材《山海的回响》并开展廉洁从政教育,班子成员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围绕“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和“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两个主题开展交流研讨,结合本职工作谈认识感悟、谈思路举措。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朴在读书班作了题为《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专题党课,深刻阐述了“四下基层”的基本内涵、时代价值和实践要求,号召大家进一步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为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作出应有贡献。

福州市文联举办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

  读书班期间,党员干部赴福清市南岭镇革命老区乡村振兴试点村开展现场践学活动,并走进福清市崇文小学开展红色教育。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