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联动态

福州市文联系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座谈会

2023-11-17 16:31:45来源:福州市文艺网微信

  近日,福州市文联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座谈会在福州文艺家之家召开,市级各文艺家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福州市文联系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座谈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标志着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表明我们党的历史自信、文化自信达到了新高度,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真学真信,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研究、阐释,自觉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要坚持深学深践,推动工作落细落实,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凝心聚力促发展。要坚持守正创新,展现文艺文联工作新气象新作为,加强党对文艺工作的领导,牢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努力培养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队伍,推进打响闽都文化国际品牌,不断推动文艺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