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联动态

连江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3-11-24 16:36:29来源:福州文艺网

  11月22日,连江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受连江县委书记陈劲松委托,连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东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福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朴到会指导并致辞,县领导刘碧芳、林坤参加会议。

连江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强调,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全县文艺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思想旗帜,牢牢把握文艺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要坚持守正创新,奋力推动连江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勇担时代重任,在主动服务中心发展中彰显文艺价值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连江发展新篇章。

连江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连江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连江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的决议》等,选举产生福州市连江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颜文新当选为县文联主席,邱文、王成耀(兼)、孙文韬(兼)、林兆全(兼)当选为县文联副主席,陈义明(兼)当选为县文联秘书长。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