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联动态

福州市文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12-15 16:14:40来源:福州文艺网

  12月14日,福州市文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党组成员、各单位(部门)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福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交流调研成果,评估文艺工作成效,检视存在的差距不足,提出解决问题对策措施。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调查研究和成果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的理解把握,进一步明晰了推动福州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方法,将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全市深化主题教育推动“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促发展”工作部署会精神,向全体党员通报了问题清单、专项整治项目。党组成员围绕正反面典型案例开展剖析发言,围绕“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开展专题研讨。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