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联动态

《“3820”战略工程启示》系列报道在全市文联系统引发热烈反响

2024-01-25 17:49:03来源:福州文艺网

  1月20—22日,全市文联系统干部及文艺家通过电视、学习强国APP、新媒体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联播》《焦点访谈》播出的《“3820”战略工程启示》系列报道。

  大家一致认为,上世纪90年代,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亲自主持编制的《福州市20年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设想》,为福州擘画了美好蓝图,确立了总纲领、总方略,其中所蕴含的放眼世界的宏大格局、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科学系统的发展理念、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敢为人先的胆识魄力、实事求是的工作方法、马上就办的优良作风、滴水穿石的干劲韧劲、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具有历久弥新的时代价值和实践伟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怀着特殊感情,带着特殊责任,始终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发挥文联组织的职能作用,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勇攀文艺高峰、再创文艺佳绩,打造一批闽都特色文艺精品,打响闽都文化国际品牌,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把有福之州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好造福人民群众贡献文艺力量。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