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校园歌手争霸赛福州站半决赛落幕 曹轩宾作点评

2013-12-10 16:54: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

曹轩宾现场为歌迷演唱新歌

  福州新闻网讯 12月8日,沃音乐校园歌手争霸赛第二场半决赛在福州落幕,来自湖南的徐苑夺得第一。从成都、福州两场半决赛胜出的八强选手将于12月22日在广州进行总决赛。创作出《可惜不是你》等歌曲的著名音乐人曹轩宾亲临福州,为参赛选手作精彩点评。

  在福州站的半决赛中,原创成为显著标签,除了第一名徐苑是原创歌手之外,获得第四名、来自广西的杨乐在现场以吉他弹唱原创歌曲《羊》,惊艳全场,被曹轩宾大赞又美又有才华。

  从幕后走向台前,在选秀比赛中获得全国总冠军的时候曹轩宾已经31岁,也已经为多位当红歌手创作过脍炙人口的歌曲。他会怎样看待这些初出茅庐的年轻人呢?曹轩宾表示,非常支持年轻选手积极参与类似比赛,希望他们也可以尝试自己创作。

  本次大赛自9月开赛以来,吸引了超过7万人参与,在网络上引发超过千万人的投票和关注。

  (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文 陈暖/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