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三季好声音捧红多位福建歌手 “化肥哥”受热捧

2014-10-10 10:40: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10日讯 第三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日前落幕,但是相关话题热度依然不减。十五期节目期期收视领先,腾讯视频播放量屡屡创新高,多次荣登新浪热门话题榜冠军,“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的话题讨论量达40亿,可以称得上是今年最热的综艺栏目。盘点三季“好声音”节目,福州及福建选手的表现可圈可点。

  《中国好声音》每年都能重新炒热不少经典歌曲,今年最受欢迎的是祖籍福建的陈永馨翻唱的《你不知道的事》,至9月底,在腾讯独家视频平台上共被点播3863.3万次。紧随其后的是陈冰的《盛夏光年》1782.1万次;来自福州的朱强演绎的《菊花台》,以1684.6万次位居第三;毛泽少的《下一个路口见》1402.8万次;朱强的《卷珠帘》1308.1万次。在点播量前五名中,朱强独占2强,堪称首首金曲。此外,由陈永馨和刘珂合作对唱歌曲《如果云知道》也有1086万的播放量。

  朱强告诉本报记者,在“好声音”的舞台上亮相后,他的关注度高了很多。目前他正在制作新单曲,不久就将问世。

  在第一季“好声音”舞台上亮相的福州女孩郑虹如今人气依然很旺,去年她还亮相了香港红磡馆。来自宁德的金池今年更是参与电视剧《我的青春高八度》的录制,剧中饰演吴秀波的师姐,引来粉丝不停点赞。

  “好声音”节目组工作人员对本报记者表示,福州以及福建歌手是该节目关注的重点之一,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福州歌手通过该节目被全国观众熟知。

  10月7日晚,第三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唱响。那英战队的张碧晨杀出重围,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与此同时,被誉为灵魂歌者的帕尔哈提则以高票当选2014年浙江卫视第三季“好声音”人气学员暨“好声音”梦想之星。

  至此,这档三度创造了收视奇迹的现象级栏目圆满落幕,更有网友调侃,每周五,加多宝官微必然开启《中国好声音》刷屏模式,真是中国好冠名。这样的投入是其他品牌无法比拟的,加多宝在《中国好声音》的一众赞助商中一枝独秀,成为《中国好声音》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亦是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陈玲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