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首届“丝路”电影节20日开幕 30多部影片将亮相

2014-10-16 16:34: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翁宇民

  福州新闻网10月16日讯 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于10月20日~25日在西安(主会场)、福州(分会场)举办。随着电影节开幕的临近,作为分会场的福州,与电影节相关的准备工作也已一一就绪。记者了解到,此次将在榕展映的影片数量超过30部,广大市民可通过福州明珠网“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福州分会场”专题页面,先期了解这些影片的精彩内容及片花。

  福州明珠网新开辟的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福州分会场专题页面,包括电影节简介、主要活动、最新资讯、视频聚焦、优秀电影展、明星风采、互动抽奖、微博热议等环节。目前,专题网页已经开通上线,并将实时更新,市民可以随时登录查看。目前已上线的展映影片有《归来》《拯救大明星》《狼少年》《巴黎淘气帮》等。

  此外,电影节福州分会场展映组已向10个“海丝”国家的电影界官员、导演、演员和国内(含港澳台)、福建籍的电影界知名人士等发出邀请函,其中已有不少知名人士已初步确定参加。

  (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

【责任编辑:陈玲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