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万万没想到》主创来榕 编剧至尊玉曾在榕生活

2014-10-20 11:17: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顾伟

福州新闻网

签售会现场

  福州新闻网10月20日讯 “叫兽”易小星、有时右逝、至尊玉来福州了!也许有人对这三位80后不太熟悉,18日下午,当他们出现在安泰新华书城为《万万没想到:生活才是喜剧》签售时,现场上千读者排起了长龙,将他们紧紧包围,你就知道他们有多火!书店一工作人员对记者感叹:“今天来书店的人比平时一个星期累计来书店的人还多。”

  “叫兽”抢走了作者风头

  一部书的签售,作者通常是核心,可当天三位男生亮相时,最火的却是光头——“叫兽”易小星。他是网络剧《万万没想到》这个团队的核心,也是小说《万万没想到:生活才是喜剧》的监制。

  当“叫兽”易小星在现场用闽南语跟读者打招呼时,让人觉得很亲切。他告诉记者:“我是湖南人,曾是个土木工程师。在泉州的炼油厂当过两年工人,后转向网络剧。”

  《万万没想到》这部周播剧去年下半年才上线,第一季播了15集,第二季播了16集。目前网络点击量已经超过13亿。易小星说:“刚创立时我的团队只有40多人,短短一年时间,就扩编到180多人。我现在每个月都要拿出几十万元给员工发工资。”星爷关注 韩寒客串

  有消息说,《万万没想到》很红,红到连周星驰都来取经。对此“叫兽”易小星对记者说,“那是我们晚辈去向星爷请教,怎么可能是星爷来取经。不过星爷确实对《万万没想到》很关注,要不我们不可能坐在一起聊很久。”

【责任编辑:陈玲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