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探访闽文化的精神力量”征集线索 传递正能量

2014-12-01 08:56: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晖

  福州新闻网11月26日讯 昨日,由省委宣传部组织的“探访闽文化的精神力量”系列活动在全省各设区市(含平潭)启动,福州日报面向社会征集相关线索、素材。

  只要您在闽学、民俗、民间信仰、传统建筑、文学戏曲、历史名人、家训族规等传统文化中,认为有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故事、线索,可以写信至福州市鼓楼区小柳路85号福州日报采访部,邮编:350025;也可以发邮件到fzrb83751111@163.com(请标明“探访闽文化的精神力量”)。

  活动以“弘扬闽文化 传递正能量”为主题。从下月起,福州日报将开设“探访闽文化的精神力量”专栏,组织力量,深入基层一线,探访我市优秀传统文化中蕴含着的精神力量。活动将持续至明年5月,届时省委宣传部将公布闽文化中10个具有深远、广泛影响力的文化故事,并结集出版。

  (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责任编辑:陈玲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