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农大动画系毕业生在三坊七巷举办短片作品展映会

2014-06-09 23:03: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6月9日下午2点,福建农林大学艺术学院动画系在福州三坊七巷动漫体验馆举行2014届动画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映会。

  本次展映展出了2010级动画专业59位毕业生在过去一年中所创作的17部动画短片作品。创作者们也在放映间歇上台发表感言,衷心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辛勤付出的指导老师、父母和友人的感激之情,分享了自己在毕业创作过程中所收获的自信、友谊、历练和成长。

  毕业作品展映会是动画专业每年在毕业生离校前举办的一项颇具特色的传统项目,体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重视、也成为了学院为鼓舞和激励优秀毕业生的平台。

  展映会成为了一个交流知识、互增互进的平台。展映过程中有很多慕名而来的观众,观众在观展的同时体会到其中厚重的学术内涵,更为直观地认识到动画专业不仅仅是学习简单的动画片制作,而是作为一门新型的交叉学科在影视动画创意与设计、游戏策划与设计、数字影像技术合成、数字虚拟现实(仿真)动画、玩具设计、周边产品、网络与手机互动、动画市场营销与管理等方面所体现出的强大生命力。

【责任编辑:邱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