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社区行12日走进新秀社区 订报领大礼现场看晚会

2013-10-11 21:13: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12日,福州晚报欢乐社区行将携手晋安区新店镇新秀社区举办“最美夕阳红”重阳节主题活动。活动现场设在满洋路亿力秀山小区,活动从15时开始。社区居民除了可以参加多项互动环节、获得奖品,还可以享受免费血压测量与医疗咨询。19时,还有一场居民参演的重阳节晚会。

  12日的晚报社区行活动地点设在亿力秀山小区网球场,活动内容包括医务人员义诊、猜谜等,参加互动活动的居民有机会获得奖品。活动现场还将开展《福州晚报》征订、咨询等服务。19时,活动现场将举办“最美夕阳红”重阳节晚会。晚会的大多数节目由社区居民表演,包括歌曲、舞蹈、童话剧等,晚会中设有抽奖环节。

  在活动现场订阅全年《福州晚报》的市民,可从以下优惠组合中任选一种:获赠价值78元的便携式家庭工具箱一套;获赠价值198元的易洗拖一套(每场活动限10名)。如果在活动现场订阅两份全年《福州晚报》或者订阅两年《福州晚报》,可获赠价值888元的厨下净水器一台。

  福州晚报欢乐社区行活动咨询电话:88261788、88312988。

  (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