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13日三坊七巷“敬老孝亲” 重阳节为老人献爱心

2013-10-12 21:15: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1日获悉,10月13日时值九月初九重阳节,三坊七巷郎官巷天后宫将开展“敬老孝亲”爱心活动。

  13日上午10:00至11:00,三坊七巷郎官巷天后宫将按照传统举办隆重妈祖飞升祀典,借助妈祖文化弘扬“敬老孝亲”的风尚。

  此次祀典由三坊七巷管委会、三坊七巷保护开发有限公司主办,天后宫承办。现场担任“祀官”的市民,还将献上自己的爱心与孝心,为周边社区数十户困难老人赠送重阳慰问食品及过冬衣被,过一个真正的“敬老节”。

  同时,三坊七巷还提议活动当天,广大的市民朋友能够前往天后宫,为困难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爱心与帮助。

  (福州新闻网记者 蔡晨烨)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