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八闽共筑中国梦”大型图片展30日在福州开展

2013-10-02 18:02: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30日,由省委宣传部与新华社福建分社联合举办的“八闽共筑中国梦”大型图片展开展式暨画册首发式在福州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袁荣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静彦等出席并参观展览。

  作为我省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的重要载体,此次展览将进一步推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讲话精神,突出展示八闽大地改革开放以来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各方面的生动实践与沧桑巨变,反映八闽儿女共筑中国梦的共同愿景、共同福祉、共同追求。

  展览分同名图片展、同名画册、同名视频3部分。其中,图片展以历史时序为经,以八闽重要事件和人物为纬,采用单图、组图、新旧图对比及图表等形式,以精彩生动的画面勾勒福建的沧桑巨变以及福建人民寻梦、追梦、圆梦的发展进程。图片展将持续至25日,除在福建博物院展出外,还在9个设区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同期展出。

  (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