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经典旋律唱响三坊七巷 杂技打鼓红歌市民齐欢乐

2013-10-02 18:03: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1日上午,首届三坊七巷文化嘉年华《中国梦 坊巷情》活动在三坊七巷光禄吟台举行。五支来自福州本地的知名乐队及音乐人,以现代的音乐元素为市民游客献唱红色经典歌曲。

  上午9点多,活动还没开始,就有许多市民顶着大太阳在活动场地等候,一位七旬老人表演伞上顶物的杂技赢得满堂彩,也为即将开始的节目预热。

  表演伞上顶物的老人叫陈明政,是一名退休的小学老师,“今天带着一百岁高龄的老母亲来感受节日气氛,顺便参观我们以前住过的三坊七巷。”老人告诉记者,他曾经在上海世博会表演过伞上顶物,“今天的表演是自发的,希望能祝福祖国64周年生日快乐,也希望看我表演的人都能像我母亲一样健康长寿!”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