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福州晚报当选中国晚协副会长单位 获多项新闻奖

2013-10-23 19:36: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由全国重要媒体组成的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第28届年会18日至20日在江苏省盐城市举行。今年年会的主题是换届选举,由全国168家晚报的社长、总编辑选举出未来5年的新一届中国晚协领导机构。本报当选为副会长单位。

  会议宣布了中国晚报界最高奖——赵超构新闻奖的获奖名单,并进行颁奖。本报选送的通讯《习近平访美引出在榕往事》(作者陈鹤、汪彩虹,编辑周甬、刘子锐)荣获特等奖,这是本报自2009年以来第三次获得特等奖。

  本报同时获得二等奖3件、三等奖1件。其中,通讯《彩绘生命最后的尊严》(作者雷岩平、李佾阳、龚莹,编辑杨韬、刘子锐)、消息《偷古榕现场那是“相当壮观”》(作者张剑锋,编辑杨韬、姜福涛)、摄影《我们的婚礼简约不简单》(作者陈建国,编辑王臻)获二等奖;摄影《男护士:我们少而精》(作者陈暖,编辑关志杰)获三等奖。

  此外,本报选送的2012年2月27日A10版(编辑杨韬、管慧、陈跃平)获中国晚报优秀版面奖三等奖。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