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寿山石展精彩纷呈 新闻网记者带你网上逛展(图)

2013-10-25 19:50: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荔枝冻石雕刻作品

鸡血石印章

寿山石雕刻作品——《硕果迎金秋》

  福州新闻网讯 10月25日上午10点半,首届中国(福州)寿山石文化节暨第九届中国名石雕刻艺术展在福州三坊七巷光禄吟台隆重开幕。这场高层次、大规模的文化盛会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前往参观,活动现场人头攒动,都在期待着展览正式向大家开放。

  早上10点,展览还未开幕但不少市民已在展馆门口等待开馆。10点半不到,光禄吟台已围满了游客,期待观看开幕式的盛况,开幕式结束后,寿山石展览正式开始,游客们不约而同的走向展览馆,有序进场观看,但由于参观人数太多,展馆一度不得不限制人数。

  据了解,本次展览涵盖中国名石雕刻艺术精品展(港澳台寿山石藏品专展),福州刻工—玉石类作品展,寿山石书法、篆刻、图书展,林氏三杰雕刻艺术展,中国寿山石田黄.印章精品展,中国名石雕刻艺术展拍卖作品展等丰富的内容。

【责任编辑:池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