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榕城刮起爵士音乐风 为市民带来听觉视觉双享受

2013-10-08 20:15: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5日晚,在充满文化底蕴的三坊七巷光禄吟台,刮起一股全新的音乐旋风,由福建省交响乐团旗下FEVER爵士乐团带来的爵士乐专场演奏会,为市民游客提供听觉和视觉上的全新体验。

  晚上八点,演奏会正式开始。20名专业乐手,手持乐器为大家带来15首古典音乐和爵士音乐完美融合的乐曲。伴随着时而冷峻、时而活泼的乐曲,现场的市民游客沉浸在全新的音乐世界,掌声接连不断。

  除了有FEVER爵士乐团狂放与典雅交织的演出,演出场地的两面墙上还有目前国内技术上最顶尖视觉效果最前沿的3D体感视频技术。市民游客在享受乐团精彩演出的同时,还能在墙上看到绚丽的画面,得到与音乐元素相融合的同步视觉冲击。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