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文明微故事”征文比赛邀您参赛 严禁虚构抄袭

2013-11-01 20:01: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为提升城市的文明程度,增强对福州的认同感、归属感、幸福感和自豪感,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社科联、市文联、福州日报社联合开展“文明微故事——感受福州之美”主题征文比赛。即日起,我们欢迎各界人士踊跃投稿,征文截稿时间为12月31日。

  本次征文比赛为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参赛费用。参赛者可从个人的视角和亲身感受,讲述福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所发生的变化,给市民带来的实惠,通过讲述身边文明人、文明事,感受福州之美。稿件必须紧扣主题、观点鲜明、结构完整、条理清晰、文字流畅,文体不限,字数在300字以内,可以一并发送相关图片,严禁虚构和抄袭。参赛作品可通过手机微信发至“福州微文明”微信公众平台或通过新浪(腾讯)微博@文明福州,来稿请注明“文明微故事”征文投稿。

  比赛设一等奖1名,奖励1000元现金或等额奖品;二等奖2名,奖励500元现金或等额奖品;三等奖10名,奖励200元现金或等额奖品;优秀奖20名,奖励100元现金或等额奖品。参赛佳作将在媒体上予以刊登。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