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中国曲协文艺志愿服务团来榕送欢笑 姜昆等献艺

2013-11-10 15:51: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牛群、鞠萍客串表演

  福州新闻网讯 9日晚,福建大剧院笑声、掌声此起彼伏,中国曲协文艺志愿服务团“送欢笑”走进福州暨“2013海峡两岸欢乐汇”优秀曲艺节目展演颁奖专场演出在这里举行,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登台献艺。

  9日晚的演出由相声表演艺术家牛群和央视主持人鞠萍联袂主持。由青年相声表演艺术家李伟建、武宾带来的相声《欢声笑语》,让晚会一开场即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手影表演艺术家焦建东、石磊表演了手影《光影之间》,幽默小品大师刘全利、刘全和表演了《兄弟拍电影》,中国曲协副主席、苏州评弹表演艺术家盛小云的苏州评弹表演也博得了观众热烈掌声。当姜昆携搭档戴志诚登台表演时,观众的欢呼声响成一片。2人带来的相声《乐在其中》为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又讯 9日下午,福建曲艺专场演出在凤凰剧院举行。来自八闽的曲艺人为大家带来了南音、福州评话、闽南锦歌、南平南词、答嘴鼓、畲歌说唱等富有福建地方特色的曲艺表演节目。

  (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