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风深水起”书画展在榕展出 开启掌上书画时代

2013-11-17 19:05: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

参观画展的观众们纷纷拿起手机刷画上的二维码与作者进行互动

倪可风、林深两位书画家在开幕式现场进行书画创作,并加盖二维码印章

  福州新闻网讯 11月16日上午9点30分,由福建当代书法家倪可风与画家林深,倾情合作的“风深水起——倪可风、林深书画展”在海峡交易所开幕。本次画展将展出书画家新近创作的50多件作品,展出时间将从11月16日至20日。

  在画上盖上“二维码”印章,是本次画展的一个亮点。在本次画展中,倪可风、林深两位书法家在现场进行书画创作,并加盖“二维码”印章,观众们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书画家的艺术空间,随时随地地观摩书画家的新作,并与书画家进行互动。本次画展开启了“掌上新媒体书画展”的新时代。

  书画展作者简介

  倪可风:福州连江人,福建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福州市书法家协会理事、福州市中青年书法家协会理事兼艺术传播中心主任、海峡书画研究院特聘研究员、海西书画院特聘画师、东海岸印社秘书长、三月三书社社员。

  林深:福州永泰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作品获第三届全国中国画展、首届山水画双年展优秀奖(最高奖)等奖项,并被中国美术馆等机构收藏。

  (通讯员 冯经纬)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