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社区居民迎全民健身“嘉年华” 祖孙三代同竞赛

2013-11-25 16:43: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随着棋类比赛的结束,历时一个月的台江区全民健身运动会24日圆满闭幕。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台江区街道社区居民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全民健身“嘉年华”,运动会设置了群众健身喜闻乐见的了乒乓球、三人篮球等八个项目的比赛。各个项目比赛全部免费报名参赛,这一惠民的全民健身活动,吸引了近千名居民积极参与。据区文体局林副局长介绍,台江区的全民健身活动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而运动会对全民健身的带动作用,他明显感觉到,“有了运动会,群众健身不一样了。因为有了全民健身运动会这个展示舞台,大伙参与锻炼的劲头更足了。”

  据悉,本届运动会参赛者中既有6岁的小朋友,也有60多岁的老人。赛场上,经常可见到一家三口或祖孙三代同场竞赛,有的还专门来到赛场,为朋友呐喊助威。许多竞赛场上的对手,通过比赛的交流赛后便成了好友。真是哪里有比赛,哪里就有笑声;哪里有活动,哪里就会呈现一片欢乐的场面。来自上海街道的小王说:“虽然我平时也经常参加锻炼,但这次体育部门专门针对社区的居民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既能健身,又能互相交流,真是太棒了!”

  (福州日报记者 张杰/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