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实况录像29日播出

2013-11-28 09:51: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7日从市委宣传部获悉,2013年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实况录像将于11月29日15:09分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5套)播出,福州电视台将同步播出,央视体育频道播出过程中还将插播60秒的福州城市形象宣传片,敬请收看。

  近年来,福州市的体育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福州籍运动员在国际比赛中屡创佳绩,福州市民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兴起,被国家体育总局确定为全国全民健身试点城市。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已被列入国际自行车联盟亚洲赛事日程表,注册级别为2.2级。2013年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11月16日至18日在马尾正式鸣枪,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优秀职业运动员,在福建“醉美山水赛道”上飞驰逐梦。本次比赛,除了竞技水平高之外,其线路也独具特色,涵盖了福州、永泰经典的风景路段,展现福建绿色生态名片。同时借此机会推介福州,宣传福州的人文风物与山水风光,提升了福州的城市影响力。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