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新福州人歌手大赛获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群星奖”

2013-11-28 09:51: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7日从市委宣传部获悉,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群星奖”颁奖仪式近日在山东省威海市举行,我市选送的群众文化活动品牌“新福州人歌手大赛”,在去年荣获文化部颁发的“全国农民工文化服务示范项目”之后,再获项目类“群星奖”。

  设立于1991年的“群星奖”每3年评一次,是国家文化部为繁荣群众文艺创作,促进社会文化事业的繁荣与发展而设立的社会文化艺术领域政府最高奖,2004年并入中国艺术节,成为中国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群星奖”评选包括作品类、项目类和群文之星三大项,项目类“群星奖”的奖励对象是基层优秀的公共文化服务项目和群众文化品牌活动。此次全国共有220个作品、110个项目分别获作品类、项目类“群星奖”,100位群文工作者获得“群文之星”称号。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