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庾澄庆平安夜在福州开唱 爱徒吴莫愁成唯一嘉宾

2013-11-07 09:56: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音乐顽童庾澄庆今年平安夜在福州开唱,6日,记者获悉,庾澄庆“我要给你”2013世界巡回演唱会福州站启动售票,备受关注的人气女王吴莫愁成为指定嘉宾。据哈林哥现场透露,个唱除了展示综艺和演唱才华外,还将加入立体投影和吉他秀,“让平安夜绝不平安”。

  签票现场火爆

  哈林哥展现搞笑功力

  6日,哈林哥来到福州,为12月24日的演唱会预热宣传。在发布会现场,哈林哥一席黑皮裤、黑衬衫装扮,劲酷登场。据介绍,这是哈林哥首次携手福建的演出机构,在福州开个人演唱会。“主题定为‘我要给你’,其实是想把自己这些年在演艺行业的成绩单展示出来,包括我的音乐,我的感动,我的经验等等,全部都给你们。”哈林哥说,巡演刚开始的几场,也会有些压力,不过调整后状态越来越好,一切都在掌控之中,相信会给福州的歌迷朋友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在东百东街店的签票现场,早早围满了歌迷,大家都在期待哈林哥现身。下午5时许,主持人激情的开场白过后,哈林哥又换上一身嬉皮风的衬衫,与在场歌迷互动。“我爱哈林哥!”主持人带领现场观众齐声喊出这句话,哈林哥开心地摆出舞台上常见的摇滚手势,还对着麦克风大声回应“yes”!

  个唱既有新专辑曲目

  也有怀旧经典老歌

  在谈到即将开唱的巡演,哈林哥透露,不仅将重新演绎诸如《让我一次爱个够》、《情非得已》、《春泥》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还会带来个人新专辑《关不掉的月光》中的歌曲,零距离感受 “哈式音乐”。

  由于此次演唱会的主题定为“我要给你”,吴莫愁也就成为这次巡回演唱会嘉宾的不二人选。自从在《中国好声音》以独特嗓音和个性的演唱方式出道起,吴莫愁就饱受争议,却格外受到庾澄庆的青睐和提携,不仅为其量身定制新曲《我要给你》,两人更是多次同台默契演出。此次恩师开唱,吴莫愁更是被庾澄庆指定为“演唱会唯一的个唱嘉宾”。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