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榕启动文化惠民“六进”活动 家门口看“大戏”

2013-11-08 09:15: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

文化惠民活动走近宏路村

  福州新闻网讯 7日,我市文化惠民“六进”活动在福清拉开序幕。在走进魅力乡村首场文艺演出上,来自专业文艺团体的演员们为村民们上演了歌舞、小品、闽剧、评话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新局主办,市群艺馆等承办的文化惠民“六进”(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进军营、进企业、进广场)活动是在坚持10多年、已演出105场的“走进美的小区”文艺演出基础上,根据新形势的需要进行拓展和延伸而来。

  据悉,今年第四季度至明年春节期间,将在全市组织开展10场文化惠民“六进”活动,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免费看到文化“大戏”。届时,我市文艺团体将通过歌舞、小品、闽剧、评话、伬艺、非遗知识展览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让群众深深感受到文化建设所带来的惠民成果、共享丰富的文化“盛宴”。

  (福州新闻网记者 池文娟/文 福州日报记者 池远/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