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高校与律师事务所共建教学基地 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2013-11-09 15:33: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昨日,北京中银(福州)律师事务所与福建农林大学文法学院举行“福建农林大学文法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协议签署暨揭牌仪式,共同建设专业教学实习及实践基地。

  据悉,今后,北京中银(福州)律师事务所作为福建农林大学文法学院的一个固定的校外教学实践基地,每学年将为该院提供5-10名法学专业学生到该基地的相应岗位上进行实习和锻炼的机会。届时,该所将选派9位优秀律师担任该院实践基地的指导教师,并做好实习生的指导、讲授、考核、成绩评定和鉴定工作,同时,福建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将聘用该所具有较高实践指导能力的优秀律师为该院课程兼职教师,并发给聘书。

  据了解,福建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年内将建立20个校外教学实践基地,积极创造条件提高该院法学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

  (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