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李岚清篆刻书法素描艺术展免费开放 至下月5日

2013-12-24 20:16: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连日来,正在福建博物院展出的“福海艺缘?李岚清篆刻书法素描艺术展”,以篆刻之工、书法之精、素描之妙、诗句之雅深得参观者赞誉,艺术展自16日开展以来,参观者络绎不绝。本次艺术展持续到下月5日,共21天,免费对公众开放。

  本次展览分“大众篆刻”“诗印书情”“我为大师画素描”三大部分,分别展出篆刻作品400余件、书法作品50余幅、素描肖像作品126幅,同时配有精美的书法题记、短文,以及与篆刻作品有关的图片、诗词、绘画、故事等,共约600件展品,集中展示了李岚清同志在篆刻、书法、素描创作上的深厚造诣与丰硕成果。

  (福州晚报记者 吴晖)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