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福清娃”将亮相央视少儿频道“春晚”舞台(图)

2013-12-25 20:20: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4日从福清教育部门获悉,福清滨江小学报送的舞蹈节目《花好月圆》已成功入选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春晚”——2014新春特别节目电视文艺晚会。该校参演的30名小学生将亮相央视舞台,展示“福清娃”的艺术风采和福清侨乡文化的独特魅力。

  今年9月起,滨江小学选拔优秀舞蹈人才,并于10月精心录制了舞蹈节目《花好月圆》,向央视少儿频道报送。12月11日,经央视少儿频道“2014新春电视特别节目”节目组审定,该节目成功入选。12月31日,滨江小学30名小演员将赴京报到,并于2014年1月1日~2日参加排练、进棚录音、外景花絮拍摄、走台等工作。

  目前,滨江小学30名小演员正在加紧排练(如图),做好进京前的准备工作。

  据了解,央视少儿频道2014新春特别节目电视文艺晚会将于2014年2月1日(农历正月初二)播出。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 通讯员 陈希龙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