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福州将举办原创动漫创意装置展 刀刀狗现身展厅

2013-12-26 19:52: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十年前,一只名叫“刀刀”的卡通小狗走红互联网,长着黑眼圈和半圆形的菜刀头,楚楚动人的大眼睛,诗人般的气质以及对生活、生命本身的思考让这条哲性小狗与众不同。25日,记者获悉,创作“刀刀狗”的“刀爸”慕容引刀将作客榕城,参加一场主题为“刀刀的幸福时光”的动漫创意装置展。

  据了解,“刀刀的幸福时光”动漫创意装置展是福州首个动漫装置展,展览将通过创意装置重现刀刀绘本经典场景,刀刀绘本的手稿也将通过原画走廊的形式在福州首次亮相。25日,记者提前探访了位于五四北泰禾广场的展览,25幅绘本漫画被挂在展厅的白墙上,为了增强互动性,主办方还设置了“拼图站”和摄影区,让父母可以和孩子一起互动,与“刀刀”合影留念。

  “本月29日起正式对外售票开放展览,将持续到明年2月28日。”主办方介绍说,届时,“刀爸”慕容引刀也将来到现场举办签售,与众多粉丝回顾和交流。

  (福州新闻网记者 邱陵 文/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