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两节期间马尾区将安排44项精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

2013-12-28 20:08: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27日记者从马尾区宣传部获悉,明年元旦、春节期间,该区共组织安排了44项群众文化活动,活动时间将从本月持续到明年元宵节。其中,第十二届“两马同春闹元宵”灯会将如期在元宵节期间登场,明年农历正月十四晚还将举办大型民俗文艺活动。

  据了解,目前第十二届“两马同春闹元宵”灯会活动方案已在制订中。与往年一样,本届灯会将汇集两岸花灯精品,在明年农历正月初十前后试亮灯,并在农历正月十四掀起高潮,届时两岸民俗、文艺精英还将奉上精彩的节目。

  深受马尾群众喜爱的义写春联活动则将于明年春节前在该区三镇一街举办,闽剧、伬唱、评话等活动将在亭江镇各村和马尾镇的上德、朏头、魁岐和快安村上演,区里还将举办多场文艺汇演和体育竞技活动。

  (福州日报记者 卓文俊 通讯员 林颖)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