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欢乐社区行走进公正新苑 介绍金融IC卡功能性

2013-12-03 19:43: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12月1日下午,本报欢乐社区行携手市司法局、平安银行福州分行、市工商局、福州市妇联、市民宗局、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市环保局、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走进公正新苑,开展“银行用IC,平安更放心”主题活动。

  现场,平安银行福州分行的工作人员向到场的居民发放宣传材料,宣传相关金融法律法规,活动中重点介绍金融IC卡的安全性、便捷性和强大的功能性。

  优惠订报活动继续进行,凡至现场订一年《福州晚报》的读者可从以下套餐中任选一组为订报礼品:获赠价值100元“兰水湾”海鸭蛋一箱或价值98元品牌净水龙头器一个或价值78元家庭便携工具一套(三选二,限10名);获赠价值168元“优创”山茶油一盒(限10名);获赠价值158元“一泰”家用车用环保型灭火器一支(限5名)。凡至现场订阅两年《福州晚报》或订两份全年《福州晚报》的读者可获赠价值888元厨下净水器一台(限5名)。

  福州晚报欢乐社区行活动咨询电话:88261788、88312988。

  (福州晚报记者 吴海洪 张旭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