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激情广场歌友学唱《幸福之州》 唱出了感恩之情

2013-12-08 20:52: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乡音一出口,甜美醇厚,缠绵在三坊七巷……”7日晚,《幸福之州》优美、动听的旋律飘荡在五一广场上空。市群艺馆派出的专业指导老师正在这里指导“五一之声”激情广场大家唱的歌友们学唱《幸福之州》。据了解,当晚,福州其他激情广场大家唱活动点也都有专业老师到场指导演唱这首歌。

  《幸福之州》词曲作者是著名音乐人化方、徐沛东,这首带有浓郁闽都文化特色的歌曲,出自去年4月的一次采风活动。去年在福州举办的央视中秋晚会上,由著名歌唱家谭晶演唱的这首歌首次与大家见面,倍受好评。

  当晚,“五一之声”激情广场大家唱的歌友们在曾获华东六省一市新红歌磊赛金奖得主童富明的指导下,很快学会了《幸福之州》。歌友黄世荣说:“《幸福之州》不仅旋律优美,朗朗上口,而且歌词饱含深情,唱出了我们福州人身在幸福之州的幸福、感恩之情。”“五一之声”激情广场大家唱的相关负责人林强表示,将把《幸福之州》作为他们的保留曲目。

  (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