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新工人文化宫有奖征集标识 有意者5月1日前投稿

2013-04-10 16:42: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新工人文化宫将于下半年部分建成开放。作为福州市新的标志性建筑、职工的学校和乐园,文化宫即日起向全社会有奖征集标识和《文化宫赋》。有意者可于5月1日前投稿至市总工会宣教部,邮箱是fzszghxjb@126.com,咨询电话是83259704。

  文化宫标识设计要求主题鲜明、创意新颖,色彩明快、构图简洁,能充分体现工人文化宫的功能定位,有较强的视觉感染力和整体美感,适合在多种场合和载体上使用。《文化宫赋》要求主题鲜明,行文大气,浓墨重彩展现文化宫历史沿革、人文精神和发展历程,全文不超1000字。

  市总工会将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各甄选3件入围作品,其创作单位或个人将分别获得2000元奖金及证书,作品被采用再另行奖励。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