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福建图书订货会在榕开幕 展销面积达15000平方米

2013-04-12 16:33: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由福建新华发行集团主办的“福建2013年图书订货会暨馆配样采会”9日在福州开幕,这是该集团公司连续第三年举办这样的大型图书展销活动。省内外400多家出版社和全省400多家大型公共图书馆、大中专院校图书馆、中小学图书馆及100多家新华书店代表1000多人参加本次订货会。

  作为福建省图书馆、出版社、新华书店的年度交流盛会,福建图书订货会暨馆配样采会自2011年举办以来,展会品种逐年增加,内容不断丰富,亮点精彩纷呈,影响日益扩大,已成为福建省最具影响力和吸引力的图书展销和馆配专业交易平台。

  本次图书订货会暨馆配样采会延续历届展会规模,展销面积达15000平方米,分中小学馆配现货样采区、综合类图书现货展销区、台版图书样采区、海峡集团版图书样采区、特价图书样采区、零售教辅读物展订区展示区等7个展区,共展示中央和地方出版社最新出版的图书、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16万种,展销品种以适合馆藏的重点品牌书、畅销书,以及各大专业出版社的高端、精品专业书为主。

  (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