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三明书画晋京作品汇报展在榕举行免费向市民开放

2013-04-14 11:40: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由福建省文联、三明市委和三明市政府主办,省美术家协会和省书法家协会协办的“翰墨闽江源——三明书画晋京作品汇报展”,昨天上午在福建省画院开展,该展览是三明中青年书画家整体实力的一次展示。

  闽江是福建的母亲河,三明建宁的金饶山被认为是闽江的发源地。今年3月,20位三明中青年画家的100幅作品在北京世纪名人国际书画院举办联展,作品充分体现了三明地域文化特色,得到了数以万计的京城观众好评,认为具有“三明的色彩和闽江的气息”。这次在福州举办的汇报展,是这100件晋京作品在榕的一次展现,展览为期5天,免费向市民开放。

  (福州晚报记者 顾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