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微电影《换脸新娘》在福州首映 感动了众多观众

2013-04-15 09:37: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14日,微电影《换脸新娘》在榕首映。该片主创——新锐导演林云翔,主演中国新生代演员林娜、褚颖颖等出席首映式与观众见面。影片诠释的“如果爱,从心爱”主题感动了众多现场观众,大家认为这是一部传递社会爱的正能量的电影作品。

  《换脸新娘》于去年12月投拍,拍摄周期长达4个月,最终剪辑成15分钟的微电影,摄制组完全是以拍摄电影的方式投入到这部微电影的拍摄工作。

  片中的女主角(换脸新娘)与男友历经考验与磨难,在即将举行婚礼之际,为了搭救一位素昧平生的老人而受伤毁容。换脸新娘的原型源于现实生活中的“最美女孩”,导演林云翔表示:“希望通过此片,传递社会爱的正能量,唤醒人性的冷漠,同时也鼓励大家勇敢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勇敢地做‘最美的人’。”

  “换脸新娘”扮演者林娜也在昨日的首映式上与观众分享了其创作心得,她说:“容貌对每个人来说固然重要,但人的爱心、素质更为重要,就是在演艺圈亦然,我认为明星的长相决定其能不能红,但其素养则决定了其能红多久。”

  (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