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省图18日举办“八闽文化”论坛 市民可免费参加

2013-05-15 19:55: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15日,记者从福建省图书馆获悉,18日(周六)上午9:30,省图一楼多功能厅将举办“八闽文化”系列论坛。福建省文史研究馆馆长卢美松作为主讲嘉宾,将从福建文化的产生、福建文化的内容、福建文化的性格分析入手,为读者拼接一块福建历史文化的版图。

  据悉,省图书馆每周六上午都会举办东南周末讲堂,免费向公众开放,有兴趣的市民都可自行前往。

  主讲嘉宾简介:

  卢美松,1944年10月出生,福州市人。1968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历史学系。曾任福建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副主任,编审;现任福建省文史研究馆馆长、馆员,兼任福建省历史名人研究会会长,福建省姓氏源流研究会副会长等。长期从事地方历史文化研究和地方志编修工作。

  (福州新闻网记者 池文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