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福州·莆田人大书画院书画作品展在福州画院举行

2013-05-15 19:55: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中国梦·法治路”福州·莆田人大书画院书画作品联展交流活动14日在福州画院举行。莆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光大、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致词。

  福州、莆田两市人大书画院联合举办“中国梦·法治路”书画作品联展交流活动,对于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具有重要意义,也为两市人大加强联系交往、扩大工作交流提供了平台。此次参展的100多幅作品,分别由两市各级人大代表、人大系统的干部职工、人大书画院的艺术家们精心创作,作品充满着对实现中国梦的无比信心和对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孜孜追求。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诗文、陈建平、林厚新出席开幕式。开幕式后,两市书画艺术家举行了联合笔会。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