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公益助老福船游将启动 3000名老人免费游白马河

2013-05-20 16:39: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9日从福州聚春园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获悉,本月21日到6月3日,市旅游局、福州聚春园集团将共同举办“福船扬帆,聚爱白马”公益助老福船游活动。活动期间,榕城近3000名老年市民将免费乘游船游览白马河。相关部门将向社区、老体协、单位派发兑换劵。

  据介绍,活动期间,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2时30分至6时,运营方将为符合条件的老年市民提供免费服务。公益助老福船游活动对象主要为身体健康、无乘船不适应症状的老人(女性55岁至75岁、男性60岁至75岁)。2011年,白马河福船开始试运营,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在经历了去年的白马河河水水位协调、福船动力改造等系列工作后,今年1月1日,白马河游重新开启,2月9日开始正式运营。白马河游项目已经成为“慢游福州”的主打项目。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