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海交会雕刻艺术品评出“百花奖” 21日张榜公布

2013-05-21 16:58: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第十五届海交会的配套活动之一——首届海峡雕刻艺术品博览会汇聚了海峡两岸上万件优秀的雕刻艺术品。连日来,主办机构围绕参赛作品举行了“福建省工艺美术艺术百花杯”评选,获“百花奖”的艺术品将于21日在展区张榜公布。

  首届海峡雕刻艺术品博览会设于海交会主展馆之外的南展区,面积近10000平方米,参展商达296家。参展的作品分为石雕、木雕、根雕、瓷雕陶艺、竹艺、城市雕塑等类别,参展作品达上万件。

  据悉,“福建省工艺美术艺术百花杯”优秀作品分为石雕、木雕、根雕、瓷雕陶艺、竹艺、城市(架上)雕塑六项,每项参展作品分别评出金、银、铜、优秀奖若干名。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