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福州“温泉·茉莉”文化节开幕 推多个优惠活动

2013-05-29 20:16: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28日,福州第二届“温泉·茉莉”文化节在源脉温泉园正式启动,将于9月3日结束,其间举办8场文化系列活动。

  文化节重点以福州温泉和茉莉花两张名片为元素,同时融入油纸伞、脱胎漆器、寿山石等“福州三宝”,首设“福州语歌曲专场”,将借文化节推广福州语歌曲。

  文化节将在源脉温泉园区内举办茉莉花起源、话说福州温泉、福州三宝、福州软木画、福州寿山石、温泉养生等8场文化系列讲坛,向市民与游客介绍福州温泉、福州市花和城市历史文化。

  文化节根据不同节庆和时段,推出不同优惠活动。如即日起至9月18日每周二推出“丽人汤”,当天女性可享受88元/人的温泉门票优惠;“七一”建党节和“八一”建军节,党员和军人可凭证件享受88元的优惠门票价格;8月28日前,教师和学生可凭证享受温泉门票98元和88元的优惠价格。

  据福州温泉协会负责人韩鸣介绍,福州地区目前有11个温泉景区,温泉已成为福州旅游的“金招牌”。贵安新天地、桂湖、漳港等地新建温泉景区,永泰打造温泉旅游综合体。这些温泉景区的建设,不仅将进一步打造福州温泉品牌,还将解决福州市场旺季接待能力不足的问题。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文 俞松/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