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海峡两岸连氏书画展下月18日将在福建美术馆举办

2013-05-30 19:59: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30日,记者获悉,由中华连氏宗亲联谊会、福建省姓氏源流研究会连氏委员会等单位主办的海峡两岸连氏书画作品展将于6月18日-25日在福建省美术馆举行,为期七天。

  据悉,本次书画展由台湾连战先生亲笔题字,汇聚了20多位书画名家90多幅作品。连佑生,福州人,长期从事色彩教学和水彩、水粉和丙稀画的创作1996年在澳大利亚举办个人画展,2002年作品《Dreaming Time》在澳大利亚维克多港画展中获成就奖;连建英,广东潮州人,主攻中国写意人物画,又攻山水、花鸟及书法,其中人物、山水作品多次在全国和省美展上入选、获奖,曾于2008年应邀到钓鱼台国宾馆作画;连城,美籍华人,多家知名画廊签约画家,每年回中国2至3次,去西藏、甘南、江西、浙江和云南等地写生采风……

  主办方透露,本次书画展可以免费领取价值360元的门票,领取地点为福建省体育中心雄坤文化城2楼九莲堂茶叶会所。

  (福州新闻网记者 邱陵)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