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3D动画《昆塔》尝试云计算技术 有望跑赢暑期档

2013-06-21 19:54: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暑期档大幕虽未拉开,全国院线已经开始紧锣密鼓地为暑期档“选秀”——近日,全国40多个院线公司的近百位代表齐聚横店,举办2013年夏季全国电影院线影片推介暨市场研讨会。据悉,暑期档将有近30部影片集中亮相,其中,首次尝试云计算技术的国产3D动画巨制《昆塔:盒子总动员》被认为是今年暑期档极有竞争实力的动画大片。

  《昆塔:盒子总动员》由浙江博采传媒公司历时3年精心打造,中国十大创意导演之一李炼执导。李炼称,《昆塔》将在3D画面和特效呈现上“无限逼近好莱坞制作的国际水准”。作为这次会议的主推观摩影片,《昆塔》赢得了近百位院线经理的认可。据悉,该片有望在7月初亮相全国银幕。

  (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