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海峡两岸合唱节进入复赛 榕两支合唱团队受好评

2013-06-23 19:57: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日报台湾新竹电 “为了艺术 为了爱——真爱新竹”第六届海峡两岸(新竹—福州)合唱节22日进入复赛。来自海峡两岸的17支合唱团在复赛中逐一亮相。

  根据抽签号,福州激情广场合唱团第2个出场,先后演唱了《相思》《同唱中华》2首歌曲;闽侯县青橄榄合唱团最后一个出场,先后演唱了《本事》《大江东去》2首歌曲。2支合唱团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福州激情广场合唱团负责人池小霞说,大家在舞台上发挥得相当稳定,把3个月训练的东西都展示出来了。虽然与顶尖团队还有一定的差距,但能与专业合唱团同台竞技,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进步。“我们期待着能走得更远,为福州这个中国音协命名的合唱基地争光!”

  本届合唱节将于今天决出金奖、银奖、铜奖以及优秀展演奖。

  22日下午,参加合唱节的大陆合唱团队还参加了本届合唱节的特色体验活动,参观新竹特色创意产业玻璃艺术、贡丸工坊、新竹米粉工坊,体验宝岛文化的独特魅力。

  (福州日报特派记者 吕路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