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暑期档国产动画片密集上映 周华健、苏慧伦献唱

2013-06-28 16:53: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每年的暑期档都是动画电影“吸金”的黄金时段,也是国产动画电影上映最密集的档期。因此片方纷纷亮出各自的招数——老牌动画以巡演拢人气,新兴品牌找明星来护航,这个夏天的国产动画片又“动”起来啦!

  “赛尔号小明星”全国巡演

  知名国产系列动画电影《赛尔号大电影3:战神联盟》日前确定档期,3D版将于7月12日全国公映,进军暑期档,给假期中的孩子及家长带来一场“赛尔号动画合家欢”。

  《赛尔号大电影》是近两年国内最突出的动画电影品牌,2011年、2012年均成为同档期同题材电影票房冠军,两年来已经在儿童观众和家长中积累了超高的人气和口碑。赛小息、卡露露、阿铁打拥有了无数的铁杆小粉丝。这个暑期《赛尔号大电影3》再次起航,战神联盟强势加盟,与spt小队一起奋勇战斗,和宇宙海盗展开了惊险紧张、扣人心弦的“神树保卫战”。

  在影片上映前夕,片方派出人员在全国展开如火如荼的欢乐巡演。孩子们熟悉的“赛尔号小明星”将出现在各大城市繁荣商圈的儿童游乐中心,与孩子们一起游戏互动,聚拢人气。

  周华健苏慧伦“献声”

  将于8月2日上映的国产3D动画《昆塔:盒子总动员》,昨日发布了影片主题曲《不可能是不可能的事》,令不少人感到意外和惊喜,因为其演唱者是滚石旗下两大实力唱将——周华健和苏慧伦。据悉,他们不仅为主题曲“献声”,演绎的还是父子情。

  《昆塔:盒子总动员》主题曲由周华健作词、作曲,主题词“不可能是不可能的事”则由华语乐坛教父李宗盛创作,苏慧伦全新尝试,以声音演绎11岁的男孩“菠菜”。周华健和苏慧伦以父子对唱的形式,倾情演绎一个孩子成长历程中渴望被理解和支持、渴望实现人生梦想的迫切心情,还有为人父母者对孩子成长的喜与忧。

  该片导演李炼告诉记者,片方将在近期为这首制作MV,并通过广播、电视以及各类视频强势推出。“这是周华健首次触电大银幕,而且歌词与电影的立意高度吻合,温馨感人,充满正能量。”

  (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