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榕第二届春蕾杯“我的中国梦”读书征文活动落幕

2013-06-07 16:44: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6日从福州市妇联了解到,由福州市妇联主办,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第二届春蕾杯“我的中国梦”读书征文活动圆满落幕。

  据了解,读书征文活动自四月初启动以来,得到了各方的积极响应,同学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梦”的阐释,为激发青少年共筑“中国梦”的热情以及对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坎坷追梦历程的深刻启示,结合自身学习、生活、成长经历,纷纷拿起手中的笔表达自己的爱国之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

  截止5月25日共收到征文1199篇,经专家公平公证评审,共评出一等奖21篇,二等奖40篇,三等奖60篇,获奖征文主题明确,内容健康,语言简洁流畅,结构条理清晰,立意新颖,凝聚着强大精神正能量,传递梦想的追寻与实现。

  (福州新闻网记者 熊志敏)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