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福州青春悬疑电影《黑月》 7日在芍园正式开机

2013-06-08 16:44: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青春悬疑电影《黑月》7日在福州芍园壹号文化创意园正式开机。影片由福州市广播电影电视局、福建中金在线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和昆仑映画联合拍摄制作。

  电影《黑月》讲述4个都市青年爱情与成长的故事:一个被嫉妒和怨恨蒙蔽的女孩,在爱恨纠缠中,走到了自我毁灭的边缘,最终在朋友的帮助下,获得了救赎,感受到生活的真谛……作为本土出品的影片,该片将在福州取景拍摄,将全方位展现展现福州地域风貌和人文风情。该影片计划2014年春季档期将在全国各大院线进行公映,之后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

  影片由著名电影人曹霁编剧、导演一,由其但任编剧及导演的电影《立夏》荣获首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优秀影片奖、开罗国际电影节艺术电影探索奖等,其编剧的电影剧本《绑架一条狗》曾荣获国内影视文学最高奖——夏衍杯。国内新生代人气演员王方悦、宋紫菲、贾之海、李鹤等担纲主演。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表演艺术家郭刚也加盟影片,其因主演《今夜星光灿烂》《平津战役》而广为人知。

  在7日的开机仪式上,影片主创悉数到场,在片中担纲重要“角色”的一只小猫也登场亮相。

  (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