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海峡舞蹈节将在榕举行 50多支高水平舞蹈队参赛

2013-07-10 20:06: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以“青年、共赢、圆梦”为主题的“海峡青年节”是我市正着力打造的专业对台交流品牌活动。记者9日获悉,作为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2013海峡舞蹈节将于下月在我市举行,届时将有海峡两岸50多支高水平舞蹈队伍参赛。

  2013海峡舞蹈节由市文联主办,舞蹈节将根据国标舞、创意国标舞、交谊舞、少儿舞蹈、街舞五个比赛舞种设置15个大项,邀请国际、海峡两岸舞蹈名家担任评委,将于8月24日、25日在我市拉开帷幕,大赛昨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时间截至8月9日。大赛组委会希望以此活动推进两岸舞蹈事业的蓬勃发展,加强两地舞蹈工作者的舞蹈艺术交流,进一步拓展榕台两地舞蹈艺术交流向更高层次发展。

  据介绍,2013海峡舞蹈节是近年来海峡两岸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水平最高的舞蹈大赛。

  (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