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厦门男入围杭州唱区十强 将和平潭欧豪携手闯关

2013-07-12 20:04: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11日晚,《快乐男声》播出最后一个唱区的十强诞生过程,来自厦门的刘泉铨顺利入围。这样,他将和来自平潭的欧豪携手进入后面的直播比赛。此外,记者昨日同时获悉,将于近期播出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将有来自福州的学员亮相。这个夏天,在观看这两档最火的综艺节目的时候,我们多了一个关注的理由。

  11日晚播出的杭州唱区,是《快乐男声》的第六个唱区,也是最后一个唱区。节目中,来自厦门的刘泉铨演唱了一首原创的英文歌曲,这也算是开创了《快乐男声》的一个先河。此前,尽管有选手演唱了原创歌曲,但是大都是中文歌。刘泉铨的表现得到尚雯婕、陈坤、彭佳慧三位评审的认可,顺利进入唱区十强。

  目前正在长沙准备二十强争夺战的刘泉铨,11日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在厦门土生土长的刘泉铨,三年前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后留在上海工作,是一个音乐制作人。

  为什么在《快乐男声》的舞台上演唱一首英文原创呢?刘泉铨说,自己来到这个舞台,就是想唱原创的歌曲给大家听,除了英文歌,他还有好几首原创的中文歌想唱。刘泉铨还透露,去年他和几位歌手参加了格莱美的派对。

  之前,来自平潭的欧豪已经入围《快乐男声》广州唱区十强。六大唱区海选播完后,来自全国的60多位歌手进入到本周开始的总决赛。有了两位来自福建的选手,自然让我们多了一个关注的理由。

  另外,11日记者联系了《中国好声音》节目组,去年《中国好声音》火遍全国,来自福州的郑虹在节目中表现出色,即将播出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是否还有福州学员惊艳亮相?节目组工作人员表示,肯定会有福州学员出现。

  (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